张校花(NPC 版)

作者活了,作者要开始更新了

小惊喜

  “轩轩他是?”“马哥他是我新认识的朋友,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”宋亚轩两眼放光的说道

  “你开心就好”马嘉祺一脸无奈的说“马哥我和你说…………”此处省略1万字

第二天早上


“宋亚轩你中午的时候到学校操场上的一个小屋子里”在一种朗读声中,突然传出了严浩翔的声音“为啥?”“你去不去?”“哦”



“你干啥了?”轩轩表示很疑惑❓🤔由于之前严浩翔让宋亚轩闭着眼,所以他眼睛没有睁开。“睁开眼吧”宋亚轩听到严浩翔的声音就立马睁开了眼。



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墙的花,而且还蝴蝶,阳光从窗户洒进屋内花朵好像在发光“哇塞,好漂亮啊!”宋亚轩禁惊呼出声。“嘿嘿,怎么样?不错吧!”好香十分骄傲😏

3年后……

“浩翔啊,怎么办~我们六年级的时候要分班。”生活不易,小宋叹气。“嗯”宋亚轩觉得严浩翔今天非常不对劲,但也没说什么。














为什么我们的浩翔今天不在线呢?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